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十月

忙碌的日子总算过了一半了

大一过去

大二剩下一半

该做些什么 才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呢

我总是这样想

神游在《离开北京》当中

仍停留在《神雕侠侣》

迷恋远方还没来到的你

对啊

我们总在神游、停留、迷恋

什么时候

还能够勇敢走走 踏出第一步


今天看了看相册

听了听歌

看到创建博客的时间 竟然是2010呀

时光荏苒

转眼6年已过

从初中 高中 再到大学

的确

我从没忘记过你啊


有时候怕话很多

微博时刻要保持元气

哪怕不开心 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即使朋友圈 也很少发了

因为

该有的心情 发了也无济于补


准备12月了

天啊 还没11月就在期待十二月了吗

想去听卫兰唱歌

喜欢了九年了

这一次 原了我初中时的愿望


对啊 转眼便要踏入20岁

在这个尴尬的年龄里

别人说不急着脱单 而是脱贫

未来的日子里

好像也是这样的

你呢

跟我的想法一样吗

我希望

熬夜少一点

钱再多一点

人再美一点

书读多一点

世界再美好一点

愿十九岁的最后一个月里

仍被时光温柔地对待

比心。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