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2017年04月29日

好久没来blog

一如平静

趁着五一假期 懒懒地睡上一觉

懒懒地煲上一壶热水

好像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 然后莫名其妙地卡在喉咙

不知为什么 突然很想抛掉与生俱来的鞭长莫及

-----------------------------------------------------------------------------------

昨天我一人回家 一人看电影

四月结束了 是不是也要出一条关于四月的手账

想了一下 或许偶尔的不寻常一下 不会令大家审美疲劳呢


昨天看完《喜欢你》

“我是不是很性感”

“你是最普通的性感”

好像

我们都是这么一回事喔


家的周围都太安静了

以至于我昨晚睡的很好很好

没有做梦 没有惊醒

在这安静的小“小区”里

安静到隔壁某叔的猫叫

后面婆婆开门的门锁钥匙声

都显得格外地、分外地、

美好


起床地时候想起昨晚还没看完的故事

也在想

也许你也有这么一本陪伴入睡的床边小书

在枕边

让我想起许多年前

一个人在课堂说

“我的床旁边放的就是《哈佛家训》”


想了那么多的小片段

回忆一下我的小四月吧


--------------------------------------------------------------


看了唱邓紫棋《queen of hearts》演唱会


听了场花粥《深夜鱼塘》


把流浪的心放下


没有了啊


----------------------------------------------

据说攒够失望就要离开

那我们的不离开就是太犯贱了

早安吧各位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