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2017年01月21日

2017/1/19 晴

有点伤心 有点失望

怎样都好 总比没有的好

不能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别人

所以

即使有诸多的不开心 也要let it go

--------------------------------------------------------------------------

李荣浩的歌真的是治愈系

“阳光暖和 眼睛眯着 我用手指拨开了一束 暖暖的”


最近蛮想写博文的

所以趁头发没有干 先满足自己这一个小小的愿望

断断续续的思绪

总是在时间中偷偷地走掉

剩下许多许多装不满的孤独

嗯哼

真想每天的心情都是cookie can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害怕孤独

今天的阳光那么暖和 把孤独慢慢侵蚀

然后在喧嚣中慢慢地把霉气蒸发掉


我也在想

是不是临近有某一种程度地离开

所以最近才那么玻璃心


后来中午的时候看到了在学校带回来的《怨女》

不敢再把《金锁记》看下去

万一哪一天真的跳不出来

也许真的会变成张爱玲笔下存在的另一种“病态”


仍然记得2016/11的某天

看完《沉香阁》

被时光偷偷地带进充满梦幻的那个时代

醒来发现看完小说

睡了半个钟

回到宿舍 才知道连口红都丢了

当然 再也找不到了


想看张爱玲 只是奔着那天的慕课考试

我只拿了59分

后来 的确

人蠢要多读点书


说了那么多上学期的事

其实除了后期多跑图书馆外 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寒假将近一半

每一天都有要做的事

却总感觉自己 好似什么都没做到


我想 大概只是没有想要一起的人吧

比如约拍

再比如喝到酩酊大醉聊是非 

再再比如唱全是爱满屏幕的点歌机都是凤凰传奇

说实在的

想 你 了

(对号入座?)


当回车键把刚要说的话一个个地删除的时候

头脑一片空白

我想 再长久的感情也会厌倦

就像奶盖喝多了 也会讨厌


旧的日子要结束

新的日子要来

也许不能再期待什么了


晚安

2017年01月21日 - 口一 - 漠。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