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2017年01月08日

又是一篇迟来的日志

2016/12/17

我看完了卫兰广州站的音乐会

2016/12/31

我和我爸在街边吃着牛杂煲结束了五味杂陈的二零一六


到现在我仍然会把17号那天录下的视频

看过好几遍

然后再回味一下 那一场的歌单

似乎最近大家都很喜欢去看演唱会

或者 音乐节


看音乐节的那一天

我根本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

不过好似全程就只有我 那么忘我

其实我也不太介意这种尴尬


后来

我买了梁静茹演唱会的广州站

我不知道我可否强大到一个人去看演唱会

很好奇

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最近并没有看书啊

所以整个人感觉恍恍惚惚

上周把实训设计neng好了

一身轻

还没复习要考的科目

那种天天惦记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最近身体和意念都不太安分

总是很想出去浪一浪

虽然没有人陪

一个人都会去逛一圈莲湖再回家


其实是时间很多

想追的韩剧追完了

想看的书被借走了

还有

想吃的东西

似乎越来越少了


2017/1/4

第一次去厚街玩

那一种年少驰骋的感觉再次回归

从来没有想过

那一种感觉还能找回来

“感情是吃出来的,也有浪出来的”

真心觉得这句话 完全没错啊


你呢

是否也是这样 一尘不变


2017/1/7

最近蛮喜欢听电音的

据说这是孤独的人最孤独也是最温馨的陪伴

嗯哼

赞同

那天我在微博说

“我真的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因为一个人有多好,起码舒服”

后来我删了


也没有为什么

早点睡吧

晚安

小起劲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