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天空之城

这一个耳熟能详的标题

让人莫名的想起它的旋律

或许它给你的 

是幸福

是轻松

亦或是 忧郁

而对于我来说 它只是存在于那个音乐盒里

------------------------------------------------------------------------------------------------------------------------

六月,对比上一次写日志

已经是好几个月以前的事了

这个月潮起潮落

想很多

睡很少

答应自己好好对自己

却变成了这样


默默看了看高三毕业时的照片

总觉得那些事好像没有很遥远

很多很多都记得清清楚楚

历历在目


常感叹到时间之快、时间之慢

快乐的时候觉得快

难过的时候一分钟都可以用半世纪来形容


我经常说 时间快

可能就是平日里开心惯了吧

我也常说 时间慢

也许是回忆太多不知现实是否还现实了吧


你呢

是否和我听一样的歌

想看一样的电影

记忆中小时候 和谁都能走到一起啊

怎么越长大 就越少臭味相投的人了呢

明明 我不怪 只是偶然耍耍小脾气

还很喜欢一个人一边走路一边唱歌

钟爱一个人窝四楼电梯一出门转弯走到尽头倒数第三个位置的图书馆呀


偶遇吗?

还是不了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


最近忙什么?

WHAT?

我不知道 我在忙什么呢


为什么借的八本书 五本都看不完呢

最近跳入了杨过和小龙女的坑中

深深陷入还没来得及抽身出来


《配枪的朱丽叶》

是圆舞系列的最后一本了

虽然文字质朴 却给人深深地感悟

如果你失恋了 看《四部曲》吧

对于英宽 没有办法不喜欢不喜欢

还有仍然很喜欢《如果墙会说话》

ANYWAY

小说都会有结局

就像我希望罗琦琦会和张骏在一起那样

可是 很多时候 尤其十年之后

光景的确全然不同


Hey,六月来了

你准备去旅行吗?

记得带上好心情 而不是刷朋友圈的心情哦


适当的现实和偶尔的鸡汤是可以的

毕竟想永远拥有少女心去做一件事


晚安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