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some memories, delete some of the words
 

黄昏晓


过去总算是还过得去

未来就等来了再决定


十月渐去

十一月来临 好事多磨

星期一心血来潮去了图书馆借了数本图书

两天便把其中两三本囫囵吞枣似看完


似乎亦舒笔中的女主

永远都存在着 坚韧 勇敢 忠贞的外壳

从《明年给你送花来》到《花解语》

无疑的是 一浅一深 在心中划下无数刮痕

深深浅浅 浅浅深深


很久没更新过的日记

或许从前发生的事早已忘记


从黑发到黄毛

的确是头发惹的错

而喜欢 冲动 想做就做 源自是本性


别人喜欢问我为何还无对象

而我愿意等那一个最适合的人出现

在此之前 我一定会变得更好

变成你再也不敢触碰的我


而等 只是我的心甘情愿

很多波澜不惊 都是狂风暴雨过后


正如《明年给你送花来》一样


“一直等下去?”

“是,心甘情愿地静候。”

“她可知道?”

“我等候是个人意愿,无须她知道作为报酬。”


凉风习习 秋风送来阵阵花香

一人漫步

塞上耳机 与世隔绝

感觉不言而喻


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

谁的伤心能不留胎记

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

谁能任性不认命


而我 是那一颗等待你的黄昏晓

用一辈子去追逐



黄昏晓 - 森箖 - 漠。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林一颦|Powered by LOFTER